【烏石港衝浪海灘前言】

BLOG_200818_2.jpg

夏天就是要吃冰、玩水缺一不可,那麼玩水除了去海邊沙灘踩水拍照外,想嘗試新體驗的懶人們有福了!烏石港衝浪海灘就是給新手的一個學習衝浪的好地點,就算你不太會游泳、完全不會衝浪也沒關係,因為我都幫各位體驗過了,只要不怕水、不怕喝海水(咦?),烏石港衝浪海灘很適合所有懶得找夏天行程,又想要玩個不一樣體驗的朋友們唷!這篇文章就是給身在台北,就算不會開車也可以輕鬆到宜蘭烏石港衝浪沙灘學衝浪的新手們,趕緊往下看吧!

 

【烏石港衝浪海灘資訊】

文章標籤

lazy_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鹿羽松牧場前言】

DSC_3901.JPG

鹿羽松牧場是最近才在試營運的牧場,位於新北市金山區,沒錯!就在雙北市裡面!讓所有生活在北部、且喜愛動物的大朋友小朋友不必再舟車勞頓跑到宜蘭的斑比山丘才能餵鹿了!為什麼叫做「鹿羽松牧場」呢?是因為這個牧場結合了小朋友喜愛的「梅花鹿」,以及美照必備的「落羽松」,形成了「鹿羽松」!在這裡,可以餵食進口的綿羊豬、精力旺盛的跳跳羊,最棒的是還有可愛的梅花鹿唷!園區的大小很適合又懶又不想走太多路的我,六歲以下的兒童更不用入場費,很適合親子一起來放鬆呢!想知道更多有關鹿羽松牧場的內部設施以及細節,趕快往下看文章吧!

(版權所有,盜圖必究)

 

lazy_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